close

或許是因為最近夢隊要回歸了,所以有關於NCT分隊的文點擊率都變高

這點我很開心,真的

畢竟代表有更多人關注我們家的孩子

 

但是最近也發現自己辛苦打的介紹有疑似被人抄襲的可能

(我有截圖下來當作證據,但是覺得po出來不太好,只是以防萬一對方否認)

 

我對於孩子們的介紹都是自己每天補物料、看他們在綜藝裡表現出來的行為而整理出來的

並不是只去維基百科複製貼上而已,所以是不是我打的一眼就能看出來

如果你打出來的介紹就只是複製我的再貼上的話,那只能代表你其實不愛這群孩子,或是根本沒有放心在他們身上

現在部落格已經鎖右鍵功能,但手機版的我沒辦法設定成無法複製,只能麻煩不要重蹈覆轍

不論是對NCT或是其他團的孩子都一樣

有注意到類似情況的人也可以在我的貼文底下通知我喔,謝謝你們)

 

21-06-27-01-04-09-740_deco.jpg

 

另外想補充一下,關於團體介紹的更新時間不定,我不會每個團都介紹,有些現在不熟悉的團未來也不會再更新,請不要催更或是在底下留言為何明明回歸了卻沒有更新

以上,再麻煩大家注意一下了( ;∀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