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!!!!我們條最近要回歸啦!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~~(對沒錯我就是今年才認識127跟U的全職市民(?)

IMG_20180828_213027.jpg

IMG_20180906_201017.jpg

FB_IMG_1519917034615.jpg

IMG_20180302_230943.jpg

IMG_20180303_230111.jpg

20902351_163843337523358_2066833203087278080_n.jpg.jpg

(好喜歡大家在We Young裡的髮色啊啊啊

IMG_20180313_213003.jpg

 

關於NCT dream:

 

NCT(韓語:엔씨티)為「Neo Culture Technology」的簡稱,是韓國SM娛樂於2016年推出的跨國性多國籍男子組合。成員人數沒有限制,可以自由增減成員,NCT 未來將以這種概念活躍於世界舞台。

8月19日,SM娛樂公布第三組子團NCT Dream將於8月24日發表出道曲的消息,隨後將於8月25日在《M! Countdown》進行出道舞台,並公布志晟和辰樂的概念照。 8月20日,公布Jeno和楷燦的概念照。 8月21日,公布Mark和仁俊的概念照。 8月22日,公布渽民的概念照。 8月24日,SM娛樂公開NCT Dream數位單曲《Chewing Gum》韓文版與中文版的MV。 8月25日,NCT Dream當天在《M! Countdown》正式出道。

意義是為大家展現10代特有的新鮮、活潑的能量和多樣的魅力。

 

團員介紹:

 

Mark

IMG_20180828_212827.jpg

 

藝名:Mark / 마크 
姓名:李珉炯 / 이민형 / Lee MinHyung / Mark Lee
出生日期:1999年8月2日
血型:A型
星座:獅子座
國籍:加拿大
學歷:首爾公演藝術高中
隊內擔當:主Rapper、副唱

 

臉只有19公分長,肩膀卻足足有48公分的童顏隊長~(但是今年就成年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還繼續待在夢隊QAQ

另外還有很好認的海鷗眉毛XDD

因為驚人的RAP實力常常讓人覺得他不是99年生的孩紙XDD

而且多才多藝的Mark不只出現在NCT dream裡喔!!另外在NCT 127&NCT U裡頭也有他的存在

因為是最強的Rapper(不僅僅是Rap擔當,而是可以和地下rapper一起比賽的等級),所以是目前團裡唯一三個子團都有參加的成員喔~~(同時也出道了三次因而被稱為"出道經驗者"哈哈哈)

另外這孩紙腰超軟的啊啊啊啊!!下腰可以整個人彎下去真的超厲害!

(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一下U隊的簡介喔!)

FB_IMG_1519917052559.jpg

nct_2___BfyO1JoHNWw___.jpg

IMG_20180906_201050.jpg

IMG_20180906_201052.jpg

IMG_20180325_133744.jpg

IMG_20180330_170859.jpg

 

RenJun(仁俊)

IMG_20180828_212947.jpg

 (永遠都不懂為啥傻帽可以把一個好好的孩紙突然變成那麼成熟@@

姓名:黄仁俊 / 황런쥔 / Huang RenJun

出生日期:2000年3月23日
星座:牡羊座
國籍:中國
隊內擔當:副唱
 
NCT dream裡最喜歡的就是仁俊了
是個善於料理的孩紙,同時在團裡還是純潔擔當(?)
當然現在算是整個夢隊的東北大總攻啦XDD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會有一種呆萌的感覺WWW
(而且他的眼睛真的超大
長得還有點像王源誒誒誒?!
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大家有仔細看綜藝或是追條的話,就會發現00賴之間有著超級大三角XDD
(大概有點渽民跟仁俊搶帝努的概念(??
FB_IMG_1519917062609.jpg

IMG_20180906_201100.jpg

FB_IMG_1522819691856.jpg

俊式龜派氣功(??

IMG_20180307_212611.jpg

IMG_20180308_193635.jpg

IMG_20180408_205937.jpg

Jeno(帝努)

IMG_20180828_213004.jpg

姓名:李帝努 / 이제노 / Lee JeNo
出生日期:2000年4月23日
星座:金牛座
學歷:首爾公演藝術高中
隊內擔當:副唱
 
接下來介紹的是仁俊先森的老婆~((大誤
眼睛也很大的Jeno笑起來可不是普通的可愛哈哈哈
而且而且鼻子真的超挺der~~~(羨慕啊.....
另外他也很會拉小提琴呦~~
有人說帝努是東海加上世勳的綜合體XDD(題外話,他也是成功的東海迷弟一枚XDD
還有一件事,帝努是童星出身喔!!
小時候就拍過超多廣告的,大家有空可以去B站查一下~
還有啊,最近帝努跟渽民有去客串網路劇A-TEEN喔!!(主題曲是SEVENTEEN唱的哈哈哈)
IMG_20180302_230930.jpg
 
nct_2___Bf0yrlLnVBa___.jpg

 

  1.  

IMG_20180313_200401.jpg

IMG_20180408_205939.jpg

(我很直覺的就認為這是諾俊的情侶照了XDD
HaeChan(楷燦)
IMG_20180828_212926.jpg

 

藝名:楷燦 / 해찬 / HaeChan
姓名:李東赫 / 이동혁 / Lee DongHyuk
出生日期:2000年6月6日
血型:AB型
星座:雙子座
學歷:首爾公演藝術高中
隊內擔當:領唱
 
看到他的眼睛都讓我感到自卑惹
是團內的氣氛製造者,只要有他氣氛就會很high(?)
而且莫名地熱愛平語時間XDD在跟哥哥們玩的時候真的很喜歡diss他們XDD(跟17的勝寬是同一個道理XDD)
也很會踢足球&彈鋼琴~~~(根本允文允武啊~
然後這孩紙的聲音很好認喔~因為嗨燦尼的奶音真的太可愛了><
啊對了,楷燦也是NCT 127的成員喔~~
FB_IMG_1519917057718.jpg
 
nct_2___BfyO3QQn-UG___.jpg

IMG_20180906_201041.jpg

FB_IMG_1521800422441.jpg

IMG_20180308_193457.jpg

IMG_20180313_201535.jpg

(Ft. 忙內&仁俊

IMG_20180309_183632.jpg

永站馬東啊啊啊QAQ(這對也超甜的

IMG_20180309_183634.jpg

JaeMin(渽民)

IMG_20180828_213011.jpg

 
姓名:羅渽民 / 나재민 / Na JaeMin
出生日期:2000年8月13日
星座:獅子座
學歷:首爾公演藝術高中
隊內擔當:領唱、領舞
 
我們渽民回來啦!!!!!!!!!!!!!!!!!!(拍手
從16年等到現在終於看到完整的7人夢隊了QAQ
娜娜他也是團內的開心果(可以和楷燦搭檔惹WWWW
是一位自行車高手&超會跳舞的活潑男孩
曾經因為椎間盤突出的問題,所以有兩次的回歸都沒參與到
不過沒關係,我們娜娜現在回來了啊QAQ
娜娜他算是個有話直說但是會撩妹撩到心坎裡的那種暖男,而且不管對任何人都超貼心的!是跟鄭在玹同地位的最佳男友人選!
IMG_20180302_230936.jpg
nct_2___Bf0ywJgnyBs___.jpg

FB_IMG_1522323267394.jpg

送上這張超撩的娜娜!!!!!!!!!!!!!

CR:Fairy Dust(@najaeminnet)

FB_IMG_1522819668897.jpg

IMG_20180331_205837.jpg

IMG_20180414_195001.jpg

再附加個竹馬CP哈哈哈
「nct dream jaemin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ChenLe(辰樂)

IMG_20180828_213015.jpg

姓名:鍾辰樂 / 종진락 / Zhong ChenLe
出生日期:2001年11月22日
星座:射手座
國籍:中國
隊內擔當:主唱
 
從小就有著超豐富的歌唱經驗(好像有在維也納演唱過的樣子)
而且在韓國不到一年就以NCT dream之姿出道!!!!
根本就超強啊WWW
其實如果要認樂樂,最好辨別的絕對是他的笑聲
根本就跟海豚一樣高亢啊XDDD
而且也算是團中的吃貨擔當(樂表示:我還在長身體嘛
而且很神奇的是,在還沒出道前就有跟團裡的忙內志晟出演過同一個綜藝節目!據樂樂所說,他們還在後台玩得很開心XDD
IMG_20180303_225935.jpg
(請記住這張的樂樂,跟下面We Young的時候真的是同一個人
nct_dream_2___Bf3YpXqh81M___.jpg
20170810_chenle-6.jpg

遙遠的we young時期就是被這張煞到的哈哈哈

IMG_20180310_193852.jpg

IMG_20180313_202333.jpg

IMG_20180414_194143.jpg

夢隊的中國賴~!

JiSung(志晟)

IMG_20180828_212954.jpg

 

(沒錯,這孩紙真的是02年生的

姓名:朴志晟 / 박지성 / Park JiSung
出生日期:2002年2月5日
星座:水瓶座
隊內擔當:副唱、主領舞
 
我們小星星的眼睛雖然平時只有3.5公分長,但是笑起來的時候卻有4公分呢!(啥鬼
看到他的年紀應該會讓很多人崩潰吧XDD
但那麼小就能在韓國出道還真不簡單啊~~
是位很會跳舞的孩紙,曾經被人稱為小赫宰OWO
然後因為很可愛又是忙內,然後嘴巴還有點像小雞(?)所以也叫做小雞仔
而志晟他最近參加了生存類型的節目叫做"Dancing High"
在節目中表演的舞台影片給SJ的銀赫前輩看過後,被稱為傻帽家的未來,而志晟他也一直在突破自己的極限,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去看一下志晟跳舞的影片吧!!(保證入坑不是說假的
IMG_20180303_225926.jpg
nct_dream_2___Bf3YrCqBgkR___.jpg
小雞變性感了!!!(不是
IMG_20180906_201046.jpg
IMG_20180420_175554.jpg

20986704_482050268818437_2692186153691381760_n.jpg.jpg

志晟覺得不行~(夠了((這張是官圖喔!!!

20987427_113733085960477_7542614728200159232_n.jpg.jpg

隆重為大家介紹一下,這兩位是整個NCT裡最穩的CP,名字叫做星辰!!!!

(因為志晟在Mickey Mouse時期被翻成朴智星,因此才會叫星辰:)

IMG_20180408_200041.jpg
看看這兩個QAQ
CR:THE PROMISE A TIME(@time2594)
IMG_20180410_202439.jpg
CR:THE PROMISE A TIME(@time2594)

IMG_20180413_174355.jpg

IMG_20180413_174359.jpg

當初還在東神懷裡的孩紙啊QA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為NCT dream的介紹~~
有時間的話一定會把U跟127的介紹趕出來的!!!!
大家也趕快入坑變市民吧哈哈哈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新月 的頭像
新月

新月的胡言亂語基地

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芝麻
  • 作為一個以為自己只會喜歡127卻入坑U的半市民(?)我絕對要來認識夢隊的孩子們(雖然說都還算是哥哥((有種不久後將成為怒那飯的感覺
    媽呀我真的會被李馬克的rap殺死,對rapper最沒輒了嗚嗚(然後市長也整個超帥尤其在BOSS裡頭一句I become the boss for you.我直接倒在血泊裡
    好吧我根本是來閒聊的XD
  • 我也覺得下次傻帽再出新團我會變成努娜了😭😭
    現在我已經完全入坑了❤❤
    Boss整個舞台都超帥!!!
    尤其昨天道英的高三度高音!!!(沒錯我本命是他
    閒聊可以啊😂😂
    來關懷孤單老人😂😂

    新月 於 2018/03/04 19:58 回覆

  • 0.0
  • 從推出就很喜歡Dream,以前不粉韓團的,Dream是第一個粉的(也是唯一粉的)~~
    但新歌不是我的菜啊!!!(如果我喜歡這種type就會順便粉127和U了)
    嗚嗚~從MV發布後我就一直很低谷QAQ還是喜歡他們以前那種風格...雖然知道小朋友還是會長大的~但也太快啦!!!!!
  • 這次的風格真的變得超級成熟😂😂
    明明去年還是We young但今年立刻變成127的風格😂😂
    我以前也只飯夢隊,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卻被整個NCT拉入坑了😂
    U隊有一首歌叫做"Without You"那首歌的風格應該比較符合你聽的那種😂😂
    要相信傻帽下次回歸會讓他們變回來清純樣貌的😶😶

    新月 於 2018/03/19 22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