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妞啊~這裡是從昨天拿到專輯就興奮到現在的新月(#・∀・)

這次的專輯因為不是跟五大訂的所以沒有滑鼠墊XDD

但是多了一張迷四的海報~❤❤

我愛蝦皮❤(不是

 

然後為了集滿我的卡冊,所以這次兩個版本都買了😂😂

再次心疼我的錢包一秒(つд⊂)エーン

總之這次會兩個一起介紹喔~

Let's Go~(?)

IMAG0135.jpg

不是我在講,但是這次兩種封面都超好看的!!

IMAG0136.jpg

超級無敵喜歡B版的多賢跟小隊❤

然後就如同忙內所說,這次真的飛到歐洲了😭😭

拿到本命的CD真的可以瘋上好一陣子啊😭😭

另一張拿到傻娜我也覺得好開心(´;ω;`)ウッ…

(如果再買一張專輯然後CD又抽到桃子那日本賴就集齊了😂😂

(但是因為我沒錢所以這個提議還是作罷吧(#・∀・)

(每次拍預購禮總是要調很久燈光的人是我呀我

其實這次預購禮的照片都有出現在寫真裡,所以好像沒什麼好講的😂(不是

但是團卡很好看是真的!!

(要原諒我必須要在不被我爸發現的情況下快速拍完,所以排的不是很好

題外話,我真的有點好奇為什麼要分給南火龍果😂😂😂

是因為糖果沒了所以就用火龍果代替嗎😂😂

(不然給她跟三歲不一樣的蛋糕也可以嘛#

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到透明明信片😂😂😂

當初撕這個撕超久(超怕撕破專輯

但是撕下來後卻又發現卡不進去專輯給的洞裡面(不要問為什麼

然後剛開始看到配置時,我一直以為透明明信片是每個人放很大,然後去背的那種

沒想到竟然疊起來會變成概念照!!!!

是我太單蠢了嗎😂😂😂

A版的拿到三歲

然後B版的拿到彩彩~💞

(真心的很喜歡這次的運氣哈哈哈

 

接下來是,

超級無敵超值又超重要的小卡,刮刮卡還有貼紙!!!

我不得不說,把一個傻娜換成娜璉就會很完美了😂😂😂😂

(然後貼紙也可以順便換一下哈哈哈哈

這次的小隊真的美到哭(´;ω;`)ウッ…

貝雷帽什麼的根本超高顏質啊啊啊!(雖然我沒有那張

然後南!!!!!!

真的美哭我😭😭😭😭(又哭一次是哪招

子瑜還有桃子紗夏也是(´;ω;`)ウッ…

醬油瓶真的是越來越好了(抹淚

(但其實我最喜歡的一次造型還是信號的制服

 

關於刮刮卡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刮開

但後來思考了三秒鐘後決定還是不要好了🌚

十年後再來刮😂😂😂

 

以下開放跟我用三歲交換紗夏小卡~~~(不是

 

其實不管拿到誰我都很開心

沒有拿到誰又何妨

這就是跟小卡們的緣分啊

所以我還是不會換的😂😂

(那剛剛上面那句是寫來幹嘛的((遭圍毆

(我相信聰明的你們一定有看出來我有調方向跟濾鏡😂😂😂

沒辦法我們家燈光不是很好嘛#

然後關於B版的海報我覺得我需要跟定延還有志效道歉

對不起我沒錢買海報桶讓你們的臉被折到了😭😭😭😭

真的真的很對不起😭😭😭😭

 

最後的最後

非常感謝各位對空耳的愛戴(?)

以後也會一直為大家呈現更好的新月!!

謝謝你們啊❤

(丟下一張禮物海報就跑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新月 的頭像
新月

新月的胡言亂語基地

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宇宙企鵝
  • 是南,有南 T^T~~~~~
    這次專輯小卡、寫真都超好看~
    刮刮卡背面好可愛~~~~
    >//////<
    小隊那張好好看T^T
  • 我覺得我把今年第運氣都用完了哈哈哈哈
    真的超級喜歡這次的造型!!!
    嘿啊小隊越來越漂釀了😭

    新月 於 2018/04/15 14:20 回覆

  • 宇宙企鵝
  • 真的,小隊越來越漂亮了~XD
    超喜歡情書的造型~>////<
    等我得專輯全來,我也要來個開箱文了~
    XDDD
  • 其實情書那部電影也超好看的!!
    另外定延扮男主我真的被嚇到
    還暫停看了好久到底是不是她😂😂😂
    我期待歐膩的開箱文啊啊啊!!

    新月 於 2018/04/15 14:42 回覆

  • 宇宙企鵝
  • 因為小隊,我準備要去看情書了~>////<
    我還沒看過~
    定延真的是太帥了>//////<
    差點被他圈走~
    多賢也挺好笑的阿~
    豆腐大叔,還女團,廣告女主角,
    身兼多職~XDDDDDD
  • 那部真的是經典!!
    推薦歐膩一定要去看
    然後南轉頭看到豆腐在挑眉的那一幕也超好笑的😂😂😂😂
    這次的廣告跟信號一樣都強烈入場了😂😂😂

    新月 於 2018/04/16 19:5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