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不會打開箱文而這也不算開箱所以不要有太大期待喔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昨天拿到期待超久然後超害怕沒有預購禮的兔瓦斯改版專了!!!
 
(我的錢包m(_ _;)m
 
因為是12/11MV已經公佈後才下訂的,所以超怕沒有海報跟一組小卡,而且裝專輯的紙盒(?)還超小...(大概是上次買17二輯時的紙盒一半吧)
 
但還好拿到時有預購禮啊啊啊啊啊啊啊
 
感謝五大,讚嘆五大(?)
 
而且因為是從五大下訂的,所以不能選版本(反正每個版本都好看啊)以至於拿到的時候格外有種像拆聖誕節禮物般期待的feel
 
總之呢......
 
這次拿到了綠版的專輯封面呢(ノ´∀`*)
 
聽說粉版專輯很容易髒所以拿到綠版是好事(?)
 
 
這個是拍的很爛的專輯封面(´・ω・`)
 
然後雖然我不是完美主義者,但對於左下角的那個摺痕我很不爽(;一_一)
 
就是紅色圈起來的地方(;一_一)
 
不過算了,專輯本來就會碰撞嘛##
想當初我17專輯兩個角凹到都沒差了(´・ω・`)
 
接下來要揭曉的是!!!!
海報##
 
 
我很努力的想把海報拍好了##
 
好吧總而言之這次粉版海報的概念叫做:
 
「團欺其實是桃子」
(對,這名字很廢我知道)
 
拿到綠版的專輯跟粉版的海報欸❤
感覺好神奇(?)
不過說真的,我真的比較喜歡粉版的概念照#
 
揭曉完海報後當然是明信片跟貼紙啦~
 
又是一個我很想拍好但卻事與願違的照片##
 
這次的明信片是綠版,貼紙是粉版
 
開完專後有去滑了一下蝦皮
 
發現好多人想換粉版的貼紙##
 
(然後順便一個不小心又買了南的特別卡#)
 
但是好像還沒有看到有人在賣明信片的🤔🤔
 
 
緊接著的是喬光線喬了我10分鐘的特典卡~~
 
說真的這次子瑜的照片都拍的好好看ㅠㅠㅠㅠ
 
然後小隊真的變瘦了(*˘︶˘*).。.:*♡
但是千萬別再瘦了啊!!!
這樣不健康的......
 
 
倒數第二個就是碟面啦~~~
 
被小謂說不知道做了什麼好事而拿到的子瑜碟面❤❤❤❤
 
雖然本月的本命是南,但是拿到子瑜還是很開心的(*˘︶˘*).。.:*♡
畢竟子瑜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啊💞
(而且其實我覺得這次子瑜的概念照拍的最好)
 
 
壓軸的是,最重要最重要的小卡!!!!!
 
綠底卡是桃子
粉底卡是彩瑛
特別卡是娜璉
 
然後我忘記拍特別卡後面愛心感溫後出現的字了(T_T)
 
好吧等到南的也到了之後再拍給你們看唄(打勾勾
 
說真的這次綠底的小卡都超好看的啊啊啊啊啊
好想全部都買#
 
(誰要合資的請在下面留言##)
 
好啦總之
這次兔瓦斯的專輯真的很用心
雖然寫真的內容有點少( ・ิω・ิ)
但整體而言超滿意❤
希望大家也可以趕快刷油管,讓Heart Shaker破億喔💕
arrow
arrow

   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