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聽音樂時突然發現了有關於17的遊戲影片,因為不想寫功課,所以就以1.5倍速hen快地了一下

影片在下面

 

玩完之後,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只能一直笑一直笑還有崩潰的大叫

 

為什麼你不給我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選的數字對下去完全沒有知秀QAQ(我淚奔

 

以下是結果:

1.青梅竹馬-可愛忙內迪諾~~~~~~~

這個我真的可以(點頭

2.哥哥們-珉佑

說真的我剛開始看到他們當我哥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!!!!!

但是最後的大迴轉.....真的很好笑XDD

3.最要好的朋友-順榮

是茸茸啊啊啊啊啊~~~(尖叫

我一定要請他教我跳舞!!!!!!

--->>昨天好不容易才練完LIKEY第一段的舞蹈白癡

4.鄰居-勝徹

摁摁這個我也可以(點頭

感覺就是個會幫忙看家的好鄰居(欸?

5.在他家過夜(?)-俊輝

好吧我不確定我翻的對不對

反正有睡覺就是了///(別想歪

6.對自己有好感-小八

那如果我不接受他會用雙節棍打我嗎(抖

7.追隨者-碩珉

又一個我不確定的英文單字XDD

一個粉絲的概念(?)

8.Holiday-淨漢

我真的不知道Holiday是什麼意思QAQ

可能是淨漢跟我一起過假日

又或是淨漢是我的假日(?)

9.初吻對象-勝徹

所以這是一個出門不小心撞到鄰居然後初吻就不見的概念(?)

10.初次約會對象-烏雞

一起去工作室約會(?)

然後就會在裡面做......

害羞的事(X)作詞作曲(O)

11.第一次的對象////-小八

因為我拒絕他所以被強......

然後還會拿著雙節棍威脅說要答應跟他交往(?)

腦補得太多了XDDD

12.一夜情-珉奎

摁很好,我跟自己的哥哥一夜情了呢XDD

到底是他要求的還是我主動呢???///

13.男友-小八

因為第一次是他再加上被雙節棍威脅所以就變成女友了(欸

14.老公-圓佑

不但跟哥哥一夜情還嫁給了自己的另一個哥哥呢XDDDD

我們真的有爸媽嗎????

(還是說我是被領養的((?

15.我小孩的爸爸-圓佑

跟自己的哥哥生了一個小孩XDDDDD

好吧至少證明了我沒有搞外遇(驕傲貌

((是在驕傲什麼啦!!!!!

 

總之,以上是發生在一個混亂的世界,而且生在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領養的家庭,但要是真的發生就好了(欸

明天回歸加油啊我們17!!!!!

(雖然我要去東山高中打籃球所以趕不上回歸時間QAQ

arrow
arrow

    新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